難得星期天老哥在家耶!
開車載著我、老媽和小徐去北投泡溫泉
不過~內容也沒啥好寫的~
重點是後面的士林官邸啦!
我去年有去過一次士林官邸~~也拍了不少玫瑰花
不過,我倒是覺得今年我拍的粉不錯~哈~
厚臉皮的放上幾張給大家看看囉^^"

黃色的~~我拍的第一朵了^^



鮮紅色的~~~


我把這張照片稱為「一支獨秀」哈~~~


橘色的~~~


桃紅色的~~


看來不我帶眼鏡會比較好看= ="


<重要>我上圖旁邊的"官邸奶茶"........真的好難喝竟然要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