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跟小徐到處趴趴走~
這個動物園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早上10點多入園,抽到下午1點50分的場次~
就準備到處逛逛了!!!



坐園區車車,現在也能用悠遊卡來扣錢錢了!真方便~
路上只有一顆櫻花~看到趕盡拍下來~


拍到很多動物~像是下面這張~超大的象龜




拍了蠻多照片~也看到不一樣的動物~尤其是熊貓^^
只可惜,我進去的時候,它一直在睡覺,還好有小小翻身了一下,也讓我看到他一面~


我們在熊貓館內拍的


之後我們轉到士林夜市~聽說2/14星巴克有買一送一
我也趕盡去買一杯~結果等了快50分鐘吧@@人潮超多的

星巴克的人潮


之後在士林夜市看到2家寵物店
天啊!!他們賣的瑪爾濟斯超可愛的啦~

這隻若買下來的話,打算叫他「雪球」超無辜的臉




影片1分多~到了最後5秒鐘~它終於往我這邊走了^^

第二隻狗~很好動~也很可愛~
因為影片檔太大了!所以只能看圖片囉^^

好無聊喔!又不想睡覺~


你在看我嗎?


預備~跑~


哈哈~去夜市沒吃啥~看狗狗就看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