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家榛的邀約~我們才有這個機會去基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下雨」「下雨」「下雨」= ="
中午12點半在基隆集合~
還好之前有問過醫管的麗娟姊,才知道我家的福和客運半小時就能到基隆了
票價一人才45元~蠻便宜的~這比火車還要省^^

下午1點出發一直玩到5點半到廟口下車,中間共去了7個點~
因為下雨,所以每個點都是小小的瀏覽而已~
不過,也算是去過了~`哈

以下就是照片介紹啦~
(1)潮境公園
本來是等這個浪的,結果沒想到,我們都回頭而攝影師(家榛)卡按快門下去了
而在海水中的人還是我們認識的人



看到可愛的海豚就衝過去拍照了!哈~


(2)二沙灣砲臺
聽說「海門天險」是他的前名稱~
路超滑的~走路走的很辛苦~



這是小砲台


這是大砲台~聽說曾經有小孩掉下去~
所以砲台口是封起來的


(3)中正公園
共有3層,巴士一口氣開到上面,一下車就看到這笑咪咪的彌勒佛


後面那一尊也是粉高的~聽說可以爬裡面的樓梯,累了= ="不爬!!


有個迴廊可以走~暫時不用撐傘了


(4)情人湖公園
一下車就看到火車頭,由於下雨,所以就沒去走情人湖吊橋了>"<
而山路也是很滑,小徐差點滑到了,還好我趕快抱穩他,嚇死我了


情人湖中的三隻小動物~


可惜沒在這拍張照片

(5)情人湖濱海大道-看風景之用~

(6)仙洞巖、佛手洞
仙洞巖是為了看台灣、佛手洞為了看手掌~哈哈!!為什麼呢?下面兩張照片就知道了





我和小徐合照


全車的人員出來後,還拍了團體照~


這是之前在裡面拍的,可惜我被擋住了
右下方藍色外套,有點禿頭的是我們的導遊


(7)基隆廟口
到了下午5點半終於到廟口了
餓死我了~我們就在廟口大吃特吃
吃了快300元~兩人份共吃了8種~哈哈
有照片,就不po了~

下次若有免費之旅,還是會想再參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