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調班~終於在過年期間有機會陪老媽出門了!!
第一次去北投行天宮~~還好有致逢哥的車子~不然,還是覺得很遠~~~

第一次到那邊~坦白說很不習慣~~連盤子在哪都不知
然後要拜哪個神也不知道,只知道關公和福德正神
想說帶了相機~怎麼能不拍一下呢!?可是~~樹也小小的~也沒花~只有建築物>"<


終於讓我看到幾朵小花了~~哈
拍下幾朵漂亮的~
回去給我老娘看看~~哈

不過拍完後~也不知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只知道~~花朵有清楚就好




1點多才拜好~一定要找個地方吃東西~結果竟然發現「金牛座牛排館」(2007年10月份here雜誌有介紹)
哈~~一客牛排要300元~~還好有附沙拉吧+湯~~~我點的是無骨牛小排~~坦白說,好大喔~~有3塊~~蠻飽的


本想找服務人幫我們三人合拍的~結果就算了!!請老哥拍我和老媽吧!@@

吃到4點多~想說要去關渡水鳥公園~
塞一塞~竟然4點50分才進去~~
結果守衛說:5點才結束了>"<
所以就在門外看了一下~~想說下次一定要去看鳥.....
結果讓我看到這活動...哈哈~~
下次找老哥再開車來這玩玩

之後~~5點多就轉到姑媽家拜年了~呵呵~~又拿到一個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