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阿妙就跟我約今天要去看花燈
還以為今年沒人陪我去看了
下午就一直希望今晚別下雨~
還好~感謝老天爺!!讓我們拍到很多好照片
這次只有我、阿妙阿樺~
他們也都有拍有關這次台北花燈的照片
可以去他們的無名看看~剛剛看一下其他人的無名,
結果發現連小郭也有去看花燈耶!

我5點45分就在捷運站門口等阿妙了!!
結果她臨時說要改到4號出口,
我又不知道4號出口在哪...結果就跑去問警察~~
他死命的要我從下面的捷運走過去
我:不能從上面直直走過去嗎?
警:不然我帶你過去好了(什麼!?)
我:不用了啦~~
警:走下面這麼溫暖,不會走嗎?我帶你啦~~
不得已只好跟著警察走了!!這年頭還是有好警察的^^哈

之後就跟著阿妙進去拍照了!!
有很多花燈~我還蠻喜歡的^^
可愛的哈姆太郎


這是花燈~不是真的101建築物(我同事還以為是真的建築物)


看到大蛋糕,就餓了


這組我最喜歡了~我還有錄影起來喔


瑪麗蓮夢露(我媽看到都笑了)



貓王(讓我想到明諭~哈~)


這隻蠻特別的~是用保麗龍做的吧!@@


老鼠娶親(怎麼有點像狐狸啊!?)


我相簿中還有其他的~可以去看看^^
噹噹~~國父紀念館~~


101的頂端(春&福)


看主燈囉~~不過!!我覺得煙火比較讚啦!跟阿妙來看是對~~
其實我是用錄影的啦~~現場的聲音是超大的啦!(碰~~)


放完主燈的第二發煙火~


看完後!!真的肚子餓了~~
最後一張~~


GOGO~~帶阿妙去通化街吃壽司啦!
它(照片中)吃壽司~我也要吃壽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