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無名問我要不要更新flash player
結果我更新過後!!
我的星座運勢就沒出現過了@@
他反而出現這段英文字
Alternate HTML content should be placed here. This content requires the Adobe Flash Player. Get Flash

什麼鬼啊~~~
害我新增照片的時候,只能使用舊版方法~
而不能用新版了~~
誰能救救我?@@
我是電腦白痴啊~~~早知道就不要更新....>"< 

ps我有點過Get Flash,他就是download網頁~可還是怪怪的~載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