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
有看此篇的人~
好說也祝我「生日快樂」吧!
「OS:哪有自已跟別人要生日快樂的啊!= ="」

前兩天都是大好天氣~
為何今天要下雨~~
我乾哥跟我說:老天爺要送你「下雨」和「一波寒流」,你能不收嗎?
不管啦~~我不想要這禮物啦

今天沒啥特別的行程~本以為天氣好就到陽明山上看看花~
結果....竟然下雨~~機車@@
就一樣跑到西門町去逛逛了~~
好久沒吃好料了~~就要我男友帶我去吃「福勝亭」


哈哈~~這吃的可撐呢!我還猛打咯


之後就跑到網咖去窩了~~
至從我二上開學後!!我RO的人物就沒開過了~~
真是把他給遺忘了~~
想說終於放寒假了!!便利商店的人都在玩楓之谷
不管啦~~開學前總要讓我玩玩online game吧^^

到了下午6點多~到紅樓走一趟~~嘿嘿
竟然被我發現「憲兵娃娃」在走來走去耶!
超可愛的~~
而且還有人跟他拍照~~我竟然也不例外
衝啊~~~~~~


一開始我還要自已拉住他~
他才會理我耶!一度懷疑他是不是看不到啊!?哈~
拍完後,肚子又餓了~~
可我竟接到明俐的電話~~
「什麼?我的禮物在全家..」我當然不會忘記它囉
而且我還收到班上同學的簡訊~真讓我在寒冷的天氣中~感受到一份溫暖~
結果明俐送我的禮物好cute喔!

就知道他會送我奇奇蒂蒂的東西~超喜歡的
我除了KITTY外,最喜歡的就是奇奇蒂蒂了
抱怨一下:為何今年只注重米老鼠~奇奇蒂蒂也是一對可愛的老鼠啊!真是的~~~


是因為今年我送立蓁時鐘~
所以也有人送我時鐘嗎?哈
而且今年是鼠年~她怎麼送我黑白豬呢!?
不過~真的很可愛~~
但是....照理上~這禮物我應該要給點零錢的~
可明俐這死孩子~竟然要我包1000元當回禮金~
他真像個強盜


謝謝妙妙的禮物和班上同學傳詢and MSN的祝福
當然也不能少了他,謝謝這幾年來他對我的照顧~
而且才發現~班上似乎有不少的人在挺他嘛
下次錄一段「他的感謝詞」應該會很好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