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龍山寺了~
媽媽說:「要去拜一下文昌君了,保佑他保你記憶力好~專注力夠~~」
所以~今天一早就到龍山寺去報到了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也不知道在排啥...
原來是....在這下面許願,是會實現的耶!


從這個錢鼠走過去~聽說口袋的錢就會多多耶!


可惜我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起來了@@
下午在網咖~想說剩最後一天要狂玩RO
結果他竟然一直斷線~~氣死我了

跟我男友玩牌~一開始我贏了不少....
可後來我卻一路輸到底~~
「OS:不是有拜有保佑嘛!我要跟6號一樣啦~~我要錢錢錢^^」
只贏了10元~唉
「OS:有就不錯了!!你男友都沒難過....」

玩完後~就去他家附近買白木屋蛋糕
我很喜歡他的黑森林蛋糕~
但是....是黑巧克力的~不是白巧克力喔!
去年買了一個圓型大的黑森林蛋糕,誰知道是白的~
個人覺得不好吃~~
所以今年就叫他買一個小的給我吃就好了^^HAPPY


買完後~剛好小心心的打工處在隔壁不遠
就過去看看他~唉呦~~生意似乎不錯嘛^^
遠遠就看到不少人在看衣服~~
而也看到小心心在忙著~~
其實遠遠就覺得這女生很漂亮,綁著一個馬尾巴~
原來是小心心啊
自已都嚇到了~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她了嗎?哈
明天就要開學了~真擔心明天上課會ZZZZZ(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