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生日之旅~腳踏車篇

騎了腳踏車後超累的~
在機車上差點睡著~
可又不知道小徐要帶我去哪
結果他竟然轉到洲美街...
這條街超黑超暗的~~真不知道他要去哪

沒想到!!看到一根焚化爐彩虹煙囪!!這不是台北市第三座焚化爐
可事實上,120公尺上面卻是一家旋轉餐廳呦

以下是網頁(http://traveling.tw/point/102998.php)餐廳介紹~~~
摘星樓旋轉景觀餐廳位於台北市第三座焚化爐彩虹煙囪上,台北市北投焚化爐每天大約燒掉1800公噸垃圾,高度大致上有150公尺,而摘星樓旋轉景觀餐廳的位置則設計在120公尺彩虹煙囪頂端高處。這是台北市政府為了減低巨大的焚化爐對環境帶來衝擊而別出心裁的設計。讓民眾對於每天不停焚燒垃圾的焚化爐,有了不一樣的印象。

摘星樓旋轉景觀餐廳位於120公尺高,可說是台北市視野最廣的餐廳,不時以慢速旋轉,而幾乎所有座位皆緊窗戶,為的是讓人在不同時間觀賞不同夜景,餐點是以江浙及西式套餐為主。 更特別的是,每日晚間7時至8時30分更有現場歌手演唱,是觀日落賞夜景的最佳場所。漆器色調詮釋著精緻和風意涵,利落線條與半隱密空間,又被窗外新東區熙往攘來夜色、烘托出時尚獨特美感。

每一樓層有120公尺視野角度又有360度可欣賞的景觀,例如101大樓、陽明山、基隆河、淡水河賞景,還可容納高達130人的座位數,大部份的座位,都是靠近窗外,盡量讓所有的顧客,都能享受到高空美景。


所以小徐讓我非常驚訝~~而且他還說「同事叫他去垃圾廠吃飯」哈哈

進去後!我們就看著外面的夜景~坐的區域是會移動的~~可外面的櫃台是不知移動的~
所以!!一個半小時會繞完整圈~~

這餐廳晚上7點半開始,可以讓客人自由點歌~~
小徐點了一首"光良-童話"
唱者唱的蠻好聽的,本想錄影~可又怕不行

我和小徐就一直在看外面的夜景~在看新光三越在哪!101在哪!剛騎過來的路是哪一條?
慢慢地,我們點的菜就一盤一盤的上來了!

水果汽泡酒+金莎(小徐要服務小姐準備的~~突然送我~好高興)


前菜(這會辣)


沙拉(蠻好吃的~~)


濃湯(很好喝)                                                                                           麵包(放進湯內也粉好吃)
  

焗烤麵(很燙,可是也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羊排,肉好軟~~也很好吃~~小徐點的豬排,肉超Q~~~


餐後果凍~~葡萄有點酸


黑森林蛋糕,這個超好吃的啦~~~~~我超喜歡的
以後能不能只進來買蛋糕吃呢!?



吃完上面所有的東西,我都快撐死了~~
美食+夜景+現場演奏,不僅是吃氣氛也吃好料啊~!
小徐說:這樣一天的疲累有沒有都忘記啊~~~
有有有呦~~~哈哈

我們就一直在聊這家店給予我們的感覺~~
感覺很好~~服務也很好~~食物也很好吃~~
現場演奏的也很好!!不會很掃性^^
不過,還是有小缺點啦!
就是他的葡萄好酸喔!加上我們本想去奶酪和冰淇淋的
剛好這兩樣都沒有>"<
其實都粉不錯~~~~~~

小徐說:以後還想不想再來啊!?
我說:以後還有機會嗎?來一次要粉貴吧~~
小徐說:做我老婆,我就會再帶你來一次呦!!
我嚇到了~~~~
他就把包包中的盒子拿出來......轉身對著我打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