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將戒盒打開時,我笑了因為戒子是平躺在盒子中
跟電視上演的都不一樣,電視上是好好的放在盒子中
而小徐的戒指卻是平躺著,小徐還說:戒指今天也累了!!跟著我們一塊騎腳踏車累了

你要陪我一起活到99歲喔!那你要照顧我到99歲呦(藍字是我說的話)
沒問題~嫁給我之後就可吃好的、用好的呦(他結巴了!!!!我笑了)

你真的確定要娶我嗎?
就好比一個地瓜,外表雖然不是很美,但內在卻是超好的,而且我很喜歡吃地瓜呦
os:我笑了!!!!我現在是地瓜嗎?哈

你也要照顧我母親哦,不可以不顧她呦!!!
那是當然啦!

我要一隻大熊熊!!!!
這樣呦~~不過要等幾個月之後喔因為我快沒錢錢了

我長不大的呦~~~~~那就不要長大啊!

房子要登記一人一半!!!ok~這是之前說好的啊~~~

哪你要不要嫁給我啊!?

就這一個字,他幫我帶上了求婚鑽戒~~
其實認識了十年,平常的習慣和脾氣,對方都應該知道了!!
吵也吵過了!!至少我們都知道,再吵都不能說出那2字
我們都記在心中!!所以才會有結果

我手上已經帶著求婚戒到處跑來跑去~
有時發呆看著戒指還會傻笑
有人問我:你有沒有哭啊!!?
其實並沒有,因為我心中幻想的求婚畫面並沒有實現

之後,我們就這樣靠在一起看著外面的夜景到晚上10點才離開餐廳~~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嗎?
並不是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