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餐廳時,在機車上,其實我一直在想著一句話"請你嫁給我好嗎?"
我從小幻想著我男友拿著鮮花,跪著對我說…我會疼你、愛你,請你嫁給我好嗎?
有人跟我說…這很老套耶!為何總是要跟大家一樣呢!?
可是......我從小就是這樣幻想著啊~~

所以,在機車上,我一直都不是很開心~小徐問我「為何不開心~~?」
我說:「你沒說哪句話....」小徐說:「2句話的意義是相同的,為何一定要那句話呢!?」
可我心中總是有個遺憾~~突然想反悔了>"<
後來小徐說:「我只知道你想聽"我愛你",其他我都不知道耶!!」

在回家的過程中!!我們經過遠企對面的小公園,在晚上10點40分我對小徐說
我想要去那個公園.....小徐就帶著我過去~

這個公園是我們87年12月25日認識第一年,第一次過聖誕節的地方
記得當時我要假借別人的名義說要陪她出去逛街
卻跟小徐在公園內,看著遠企美美的聖誕街和街道裝潢,邊聊天邊玩耍,
雖然只有短短的3小時,但這公園卻給予我快樂的回憶

我坐在小徐的大腿上對他說:
「我曾經幻想過,未來的老公在這公園裡,拿著鮮花跪下對我說
我會疼你、愛你,請你嫁給我好嗎?」


停了1分鐘後!!小徐抱著我搖來搖去~在我耳邊對我說
「我會疼你、愛你,請你嫁給我好嗎?」
其實當下,我嚇到了!也開始想哭了~~(眼眶泛淚)
我對他說:「再對我說一次~」
這時我面對著他,他跟我說:「我會疼你、愛你,請你嫁給我好嗎?」
我流淚了~~這時才真正有被求婚的感覺,我對著他說「"好"」
他竟然還笑我「聲音怎麼怪怪的啊!好~(學我)」
氣著我邊笑邊打他~~~~~
之後我對著小徐說: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要我、謝謝你理我~~

之後沒多久,我又貪心了!!想再聽一次了
他雖然重覆那句話,可是他竟然給我故意的跳針
又讓我又氣又笑!!真討厭^^"

就在我們準備回家時~~
我說:花呢!?「在家中啊~~我早上送過啦,對不對~」
哪你沒有跪下呦~?「還要跪喔!?」
他開始皺眉頭了~~也許公園算是公開場所,他也不好意思
不過,我有感覺到他有準備要跪下的誠意了!!
我嚇著馬上跟他說「不用好了!!等2人獨處的時候,再補我好了!現在跪下我也不好意思」
小徐也很高興的跟我說:「我會補你啦~~」
這時,有2個警察騎機車過來,小徐說:「若跪下,大概就被警察詢問了」哪有這麼誇張啊
我們就這樣笑笑的離開這個小公園了~~~~~

坦白說~現在已經過2天了!!回想起當時被求婚的感覺,我還是很想哭~~

真的很感謝他這十年來對我的感情~~
求一個好男人,不為錢、不為名,只為他是否珍惜你、肯負責任?
這10年,對我、對我家人,沒說過任何報怨的話
我的報怨,他一一的幫我化解,一一幫我實現我心中的遺憾
我真的很愛他~~

我們之間有約定"三不政策"
"不可以不愛對方""不可以不要對方""不可以不理對方"
儘管再吵架,都不可以說出那2個字~~彼此都要坦白,不可以有隱瞞...

我們的婚姻生活一定會十足的美滿啦~~~


(生日之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