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徐怪怪的....
我明明就是12點多下班~
為何要傳詢「你一直要等我呦」
我哪一次沒有乖乖的等你啊= ="

心想猜想他到底在做啥~~
接近11點45分時
我突然看到他抱著一大束的香水百合走進辦公室
嚇死我了

還好我的位置是最前面的~
而其他人都在忙碌狀態中
所以都沒人發現^^

我就這樣把花抱著坐機車回家了
花大束不見得好~
我應該要坐公車或計程車的
因為...這束花快跟1個月大的孩子一樣重了

回家後!就趕快拍張照片啦!


小徐跟我說他七點騎去內湖花市「批花」之後再騎到中和家中,
自已花了2小時的時間來包裝~
讓我好感動哦!!!!!!!!!!!!

然後~我們就找一個桶子把花裝起來
不是花瓶喔!!是桶子~請看影片
第一段影片是拆開的過程
 

第二段影片是裝進桶子的過程~



現在我們家好香好香呦~~~



中午去敦化南路漢堡王吃飯~沒想到,竟然會有這棵漂亮的櫻花
他其實是個車道口~若車道沒打開~其實是看不到這棵櫻花的!!!!!


我們就請別人幫我們拍一下合照啦~~~有沒有很漂亮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