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早上要游泳的關係嗎?我早上8點半就自動醒來~再也睡不覺了

10點半就到運動中心去看看~
哈~好久沒泡水了前幾天超冷的~超想泡SPA...
終於找我家少爺去體驗一下中正區運動中心的游泳池~
由於內部沒辦法照相~SO~就用文字描述了

更衣室有好多櫃子~雖然沒得鎖(要鑰匙的,就要錢),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要偷東西吧!
這邊的淋浴室,是用鍊子的~不過內部有把手~
對於老人家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邊的游泳池是50公尺~我虛了!!
根本沒辦法一口氣游完~我要開始練體力了

而這邊的SPA~~很適合同性的人來體驗~情侶就不適合~
因為.....這邊有分男用和女用的~~像是蒸氣室、烤箱等等
一個人坐在裡面,沒人陪我聊天~有夠無聊~
而且SPA水溫沒有很高~不動還會有點冷呢!

再來~~洗完後!!頭髮濕濕的~~可是他們那邊的吹風機要投錢
女生是10元(360秒)我吹到整個頭都是熱熱的~多的時候還給別人吹~
而男生是10元(240秒)有差別待遇呦^^;

需自備沐浴乳、洗髮精和綿花棒喔~~~`
不過~聽說~那邊有出租乾淨的小毛巾(10元)和大毛巾(20元)
有興趣的,可以去體驗一下^^



第一次到台北車站2樓~天啊!!真是有夠大....
不虧是微風廣告經營的~中午吃「明德素食」
可能時間已經2點的關係~沒啥菜可選~
2樓有專門的冰品區、咖哩區、牛肉麵區、中華小吃區
天啊~~牛肉麵區好香喔!還有我最愛的星巴克

照片後的白牆內,燈光會變化喔!

在裡面唸書、看書、聊天都粉不錯呦~
以後跟朋友約台北車站~就到這邊集合吧!哈

下午轉到西門町時,發現到台北車站附近有好多杜鵑花喔!
才想到~3月是杜鵑花季節~而最多的就在台大了~
不過~我在這邊就拍到不少了~


開的很好看~


右邊的正在長~還有白杜鵑和紅杜鵑喔!


沒有上面的那邊紅~感覺上有點像梅花的顏色


還有看到這種小花~很可愛~可不知是啥......


星期天的天氣簡直是太好啦~~很高興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天氣~
下星期天也要這樣呦~我可是打算去陽明山或士林官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