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是我們在三峽的最後一天啦!
昨天晚上我教的課程都結束了
今天換我是學生了^^
下午是由明諭教導「如何做影片」
哈~~我長這麼大都還沒弄過影片呢= ="

明諭很認真的在教學


整堂課不只我是學生~連軟胖、小志鴻和阿妙也都在學~
本來是想做出「我唱張韶涵的歌(對嘴)」
可我就是對不起~~
不是歌出來了~可字幕沒跑出來...>"<
不然就是.....我的嘴型對不起主唱者所唱的歌詞
快昏到了!!

不過~過程中有學到如何切換、如何加字幕、如何加片頭和片尾~~
蠻有趣的~~

到了晚上~學生只有一位~覺得可以輕鬆些!!
小華是老師就教給他一對一教學啦^^
結果有位行政人員也來了~~
還帶他的孫子吧!^^;
一直到9點半~~大伙就請他與我們拍張團體照~~

大伙拍張團體照啦!



人太多了!!都把白板的字擋住了


粉高興~~
這些的三峽志工大伙很順利的完成~
大家的無名也寫了好多,關於這次三峽志工的感想~
有些寫的蠻搞笑~~
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去看看喲~
尤其是明諭老師自已所做的影片(哈哈)
這次的志工人員:大哥、阿樺明諭阿妙軟胖小志鴻、我、小華

這次還好有阿樺汽車接送~讓大伙真的很方便(感恩啊!)
對於小志鴻和軟胖就蠻同情~
覺得他們都很辛苦!!下雨天還要一直來~~有時都覺得他們晚上騎回邱董家都好危險~~
辛苦你們了!!
也辛苦大家~~我也過的很愉快~~吃的很飽~喝的很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