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祥雲送的票,第一次去體驗這種小型演唱會
坦白說我第一次聽到「痞客星樂團」耶!
演唱過程中,他們都唱日文歌,不過,歌不錯聽呦~

地點: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
一開始還差點找不到地點,3點開始~我2點45分才停好車車
還好3點15分才開唱



入場券


海報



有入場券的人,還可以換取一杯飲料喔!


一進去的時候,就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
感覺上人還蠻多的~~~~


這是舞台呦~


大約唱到第6首時,也許想休息了!!
所以他們還唱一首中文歌,原來是海角七號的歌(我沒看,所以聽不出來)
沒想到,還有人上台,因為我做的很遠,所以根本不知道那人是誰
不過,她有說:大家好,我是田中千繪
天啊!!!!!是田中千繪耶!小徐正想去前面看的時候
田中千繪已經下台了~真可惜

而出了紅樓時,我還有看到田中千繪在跟別人聊天~
正想拿相機拍的時候,她已經轉身走人了好可惜喔~


我這次很感謝祥雲給我這個票~讓我免費去體驗一次~
而河岸留言的節目表,也讓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就是3/1有韋禮安的演唱耶!聽說是在公館的河岸留言開唱
票價400元~會唱2小時候呦!!真爽~
我心動了~有人要陪我去看嗎?


不認識韋禮安嗎?去youtube上搜尋「韋禮安」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MkaQlHVs8
個人搜尋了一下~原來他在2008/12/28就已經有在河岸留言開演過了
我竟然沒去聽~~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