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在2008年中~好運旺旺來~心想事成

這幾天打工+拜年的~累死我了...
尤其是除夕早上8點打工到下午1點
馬上衝回家拜祖先...休息一下吃個團圓飯
沒想到我領到英剛哥給我的紅包耶!
而且我家老娘也有給~~(她不是說不給的嗎?)
看個電視,笑一下~
什麼.....竟然九點了!!我又要下樓去打工了~
結果到晚上12點才回家~~拜天公後!!唉~
弄到晚上2點才睡.....

沒想到隔天舅舅家打電話要我們過去圍爐~~
真不想去~睡不飽~下午3點才要打工~
而且去了說不定沒紅包可拿>"<
不過~~冷冷的天氣,我怎麼能讓我老娘一人獨自出門呢!@@
就去舅舅家啦~

沒想到我竟領到舅舅給的紅包~
而且我益泉表哥也有給我紅包耶!真高興~~
終於有過年的感覺了~~
以為今年的過年就是打工打工打工.....

可惜~下午3點就要打工了!!所以1點半就要離開舅舅家~
睡不到20分鐘~又衝到打工地方忙了~~
就一路一直忙到晚上9點的時候,天啊~~
我快撐不下去了....睡皮超累的~~
終於撐到11點半趕快回家睡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竟然睡到12點啊~
下午6點上班時~
沒想到我竟然收到店長給的紅包~~真happy啊~~~
哈哈~~今年紅包+打工錢錢~都可以讓我過幾天好日子喲

也希望大家的紅包也領多多~~
也感謝大家給予的祝福~~
下星期的北護火鍋超期待啦~
真不知是希望那天天氣是冷還是熱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