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1個月啦~~~~~好緊張喔!最近天天在運動~~
盡量坐捷運,因為過程中可以一直走路,飲食方面盡量喝木瓜牛奶和579蔬果汁!!
在家中就試穿著3吋的高跟鞋走來走去,娟媽說以免到當天給我扭到= =

洗澡時,以前只花20分鐘,而現在要花50分鐘了!!
在裡面一邊運動一邊沖澡+臉部保養,真怕會悶死自已
洗完澡出來,趁著身體熱熱的時候,做做運動~~~
馬上累到趟下來ZZZZZ
這一週都這樣生活,也不知道到底瘦了沒,算了!!反正都是做的安心~~

最近也一直注意櫻花的消息~
希望3月6日當天天氣粉好~櫻花還開著~我希望在櫻花樹下拍婚紗呢^^呵呵
聽說當天是徐爸開車載我們去拍外景(嚇)
真是辛苦他了!!由於是星期五的關係,這樣徐爸就要請假囉
而徐爸開的是休旅車,SO~~菁惠那天要陪我去喔

之前去新祕那天化妝~還真是不希望~~
個人還是喜歡素顏的我!!化妝的我,一點都不像我自已>"<
目前還沒正式量婚紗,所以,我還有時間能瘦身啦~~哈哈

個人希望
3月6號天氣好~一切順利,櫻花還沒凋謝啊~~~~~~~
在徐爸面前,小徐跟我能甜蜜的拍婚紗~
我的腰再瘦、胸再大,臉上豆豆別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