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就裝熟,一天也只來那麼一次,

一進門又要談政治,白痴啊,你在公共場所聊這個又能怎樣,

你的想法不代表其他人的,不管誰做的好或不好,

也不是你批評的就對,你以為你很厲害嗎?

今天一進門就問,你們有沒有賣XXX,

我說有啊,他拿著他的熱水瓶去裝熱水,

誰知道我一去辦公室出來,他竟然回我說你怎麼沒幫我拿,

我就是要買才問你啊,我心想,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你又沒問我在哪裡,你也沒說你要買啊,

之前天天來問同一個東西,我天天回他我們公司沒有進貨,

誰知道你今天要買啊...凸=.=

況且很多人問了還要先看,看完了還是不買啊,

你只是問一問又沒下文,誰知道你是不是隨口問問,也沒說要看啊,

我去拿給他,他看完要結帳,沒想到,一結帳,他又嫌貴,什麼哪裡才賣多少錢,

我說大小包不一樣,廠商也不同啊,那時心裡又想,

果然是來亂的,現在自打嘴巴了吧,罵我沒幫你拿,你說你要買,那現在怎麼不買了,

白目,心裡罵了一堆髒話,還是要目無表情的幫他拿去放,

因為心裡真的很火,笑不出來了......

心中碎碎唸:
有時人在忙的時候,真的就是脾氣不佳~
要是我也會這樣~~
我只覺得自已被那客人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