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忙碌的單親媽媽任姬(金允珍飾)回到家中,看到總是全身髒兮兮或到處傷痕累累的兒子,氣得打罵兒子不可在學校裡和同學打架滋事,兒子總是悶不吭聲的躲進了衣櫥……。有一天,任姬在車上訓斥兒子時,兒子選擇下車讓迎面而來的車子撞死以求解脫……。幾天後任姬在整理兒子的東西時,赫然發現電腦內的短片,短片內被凌虐的學生竟然是自己死去的兒子!忽哭忽笑的任姬精神幾乎崩潰……

有一天,下著傾盆大雨,一個身穿校服的中學生被刀插死,伏屍於天橋上。兩天後,死者的同班同學意外的墮樓身亡。雖然兩宗命案看似沒有關係,卻有著一個共通點,就是在死者的胃裡均發現一個膠囊,裡面有一張紙條,寫了下一個受害者的死亡日期。此時班上的同學人心惶惶……

資深女警子英(申恩慶飾)負責調查此案,當她踏入嫌犯住處時,看到了她和最要好的高中同學任姬,在學生時期的照片時,整個人癱坐在床上……

心情感想:
其實這部戲是我媽看完再告訴我的~她看完後覺得同學欺負同學的情況太可怕了
我就回想我以前的事....大多都能理解同學們的心態~
強勢的同學要欺負人~無關的人當然要自保~怎麼會想保護被欺負的人呢!?
加上~這戲裡面...連導師都知道這件事~竟然沒有挺身出來保護自已的學生
所以~對於我國中班導保護我的行為,我到現在還是很感謝的^^"

只是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不會都很順眼....
當然我也有不喜歡的人~~只是我選擇的方法是不理他~不跟他說話等等的~
至少是和平的方式嘛~~
不像路上有些人~看不順眼就砍人~找人打架啊....真是太可怕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國中(小)還有沒有這種班上欺負人的事件發生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
也許就像戲中的男孩一樣~都是悶在心中不說出口的~
等事情發生,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