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另一個故事還沒看的話~建議你也可以改天再看...
請看文字看完,並且連同影片一起看完呦~謝謝
以下故事~是我自已親手打的~不是網路故事...


從前就對她很好...漸漸地~她也慢慢依賴我!!
只要到週末就會帶著她出去~
也許是同性的關係...她的父母並不反對
週一到週五只能待在無聊的學校中~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週末我們只能因課業的關係而到她家當家教~
就這樣我們兩人彼此依賴了五年~終於畢業了~~

某天的晚上,我們合騙了她父母說等不到車,因此只能外宿
其實是因為我們彼此不想分開...但也知道這樣不行
她突然想到她父母親說過,畢業後要將她送到加拿大外婆家....
她哭著說:「我不要,帶我走,走的遠遠的,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剛滿20歲的我~根本沒有這個勇氣.....
但是當我望著她的眼淚時,第一次感覺到自已的無能為力
才想到....這五年來,我為她做了什麼...
沒帶她出門玩,沒帶她看場電影,沒送她一份禮物....
這是她這五年來唯一的要求
因此,我鼓起勇氣...打算明天不回去了~~就這樣遠走到高雄
僅帶著身份證與幾千元~~就想這樣待在她身邊....
「你願意嗎?這樣會很辛苦?兩個女生做不到什麼工作?」
「我願意...就算只有幾天,我也願意」

20歲的我們,第一次到高雄,啥也去不了~
只知道....我們擁有彼此....只要對方快樂,現在的辛苦不算什麼
在這七天中,我們到處去看看~也努力地打工存錢
腦袋中,只有彼此,不去想後果~
一個月下來...我終於有錢了~
心想的就是要送她一份禮物,唯一能送的就是一個蝴蝶狀的髮飾~
我要趕快回到她身邊,我想看到她別在頭髮上的樣子~

沒想到,我竟然看到她父母親正抓著她
聽到一句「開車」,我慌了...............
沒想到她父母竟叫了警察把我抓起來
就這樣~~我手中緊握著髮飾~掙脫掉警察,拚命地追著那台車
心想「停下來」「停下來」「求求你,停下來」

誰知道........
車子就這樣衝出車道,與遊覽車相撞....
我就這樣看著她趴在地上,與當初的眼淚相同....
只希望與我在一起...幾天也好....

我快速衝到她身邊去,將她抱在擁中...
「我買了一個禮物,你帶著它,以後我就憑著這個蝴蝶結來找你,好不好?」
她點頭....可我發抖手怎樣也帶不好,怎樣也帶不上去
她就這樣微笑地睡著了......

警察趕著處理案發現場....聽著她父母哭喊,看著她沉睡
她的離去,使我的眼淚停止,生命也不再完美......
當我回在公寓,聽不到她的聲音,看不到她的笑容,只看到一張簍爛的紙張
「這段時間你辛苦了,我知道父母要來,我只想說我要的不多
能在你懷中,一切都值得,謝謝你」

幾年後,我聽到這首歌,我當年哭不出來的眼淚瞬間崩潰
她是我心底的痛,也是我永遠忘不了的痛....



燙金的滾邊 墨綠的絨面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擱置在角邊 不怎麼顯眼
卻讓我驚艷 氣質的特別

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
總是不能忘記那一種感覺
轉過一圈再轉過一圈
終於還是回到玻璃櫥窗前

電話的那邊 啜泣與哽咽
情感在翻飛 逃不過傷悲
握在手裡面 話已到嘴邊
靜默又吞滅 最後一絲機會

想把手上這個蝴蝶結
親自送到你的面前
別在秀髮間
然而現在這個蝴蝶結
卻靜靜躺在心靈的深淵
再也不會
別在妳鵝黃衣領邊

燙金的滾邊 墨綠的絨面
旋轉在高點 格外的淒美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急遽的下跌 來不及反悔
 


哪個故事比較感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