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杜渣那邊看到的~借我用一下囉!!
http://lifestyle.msn.com.tw/horoscope/star_page1.asp?id=41&url=http://tw.starq.com/newstar2005/msn_char2.php

我的部份~暱稱:xx
太陽(理性):雙魚
月亮(感性):水瓶
水星(知性):水瓶
金星(柔性):魔羯
火星(剛性):天秤

整體性格
xx小姐,寬容博愛,多愁善感;寧靜平和,說話比較委婉,懂得享清福;也有深情執著,努力不懈,面面俱到的一面。

沒錯沒錯(點頭~)

待人性格

xx小姐待人:兼顧人情義理;有人情味;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敢於表現也懂謙虛;沒什麼排他性;重視隱私深藏不露。
哈~真的嗎?說我謙虛耶!(我也有謙虛的時候啦~)

愛情性格
xx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循序漸進的進展,不刻意製造但享受浪漫,不太粘人;較常表現:自然隨和,溫柔婉約,頑強執著,嚴以律己。

沒錯~我蠻會製造浪漫的^^(雙魚就愛浪漫~哈)

金錢性格

xx小姐的金錢觀:花錢有分寸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追求新奇,享受浪漫,滿足慾望,紓解壓力。
嗯(皺眉頭)有計劃嗎?哪怎麼都沒錢@@
今天買了禮物要送人呢!可那人的生日都過了!!突然找不到理由送...
只知道~我有~她們也要有~~這樣才算是麻吉^^

處世性格

xx小姐處事:不愛管閒事;有為有守;溝通良好;把握重點兼顧細節;不喜歡太現實;既有計劃也靈活應變。
哈~我覺得我粉愛管閒事,不過~幫不上的就走人囉~有上前關心一下才是重點~心意最重要^^"
嗯嗯~我不喜歡現實的人

價值觀

xx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傳播真理;自由自在;和諧的人際關係;較不擅長:追逐功利;節儉守財;鞏固權力。
傳播真理(哈)這是啥啊~我是牧師嗎??
我喜歡「和諧的人際關係」所以~我不喜歡吵架....

性格缺點

xx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拘泥於計劃不能隨性;有時候容易滿足不夠主動求進步;偶爾會比較天馬行空不夠務實
沒錯沒錯~不過~我只認同最後一點吧!不然我怎麼會寫故事呢!?就是天馬行空亂寫一通^^"哈
至於容易滿足不主動求進步,我還體會不出來吧!@@

大伙覺得有符合我嗎?哈~
哪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