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天空真的很不作美
星期四晚上竟然給我下春雷= ="
要準備的東西好多~
3/6早上7點就起床了~天氣還是在下雨!!
我想今天應該沒辦法拍外景了!!


還好我的好麻吉(A君)有跟著去~沿路上比較不無聊!!
加上小徐拿下眼鏡後,就像瞎子一樣~
我穿著禮服上下樓,還好有A君幫忙~~
也還好有徐爸開車載我們去婚紗店
不然下雨天~我帶衣服、鞋子等等的東西也蠻不方便的


去了婚紗公司,造型師要我們考慮是否延期還是分開兩天拍
若是分開兩天拍就要多加"化妝費",連當天的安瓶也要另外加錢
我們考慮之後,想說反正都請假了!!也做好準備了!!
怎樣也要讓A君看一下我的婚紗^^"就準備拍了!!


本以為棚內的部份,A君沒辦法參與,沒想到他們工作人員說「可在後面看~可不要出聲喔!!」
結果我的朋友A君很瞎喔!攝影師說:「笑一個」,A君竟然笑的比我們還開心^ ^"
而途中一直很想偷拍自已的婚紗和造型~可A君一直很怕被抓到= ="
所以都沒機會拍照,不過~還好造型師人很好~化妝中還可以拍照~
故只有2張可以放上囉






我好看嗎?


不過,第一套白紗~個人覺得蠻優雅的^^
第二套黃色的禮服~很活潑!!攝影師還讓我跟泰迪熊拍照~~
小徐竟然還說:「有熊的應該都會選吧!@@」
攝影師就說:「那我來拍個200張了好了.........」
我竟然一直跟熊玩到攝影師都說不理他>"<(哈~~不好意思啦~~)


第三套紅色的禮服,前胸似乎有小露啦!!不過~~配上項鍊就擔心遮住了^^"
而背後似乎蠻滿意的~~因為連造型師都說我的皮膚白啦~~(插曲1)
自已有帶一雙桃紅色的高跟鞋~想說帶都帶了!!
最後一套衣服好說也穿著他拍好了^^
結果攝影師幫我拍了一張露腿和鞋的照片
我的麻吉A君似乎粉想要那照片呢^^看來是拍的不錯^0^哈


而拍完後!!攝影師竟然叫小徐脫衣服啦~當然啦~就是小徐有拍"半裸"的照片啦~
可是小徐太瘦了!!西裝褲都是高腰的~攝影師只好無奈加好心的把他的低腰牛仔褲借給小徐穿
從裸上半身==>脫皮帶(插曲2)==>牛仔褲的釦子解開==>我入鏡!!
不過,小徐的意思是…此類照片自已保存~應該不會放進照片本當中啦~
哈~~所以想看的人就放棄吧!!不過,個人覺得有張蠻不錯的~
我正面他背面~攝影師在這張上面,把他的背部拍的超好的~
所以,這張似乎有點想放啦~就不知小徐的意見如何囉~哈哈!!


插曲1:8點45分到的時候,有一對香港人已經化好妝,要拍第一組照片了
就聽到他們的化妝師說"你老婆的皮膚真的很白耶!"
而我的麻吉A君聽到後竟說「我們這邊還有比你白的唷~只是現在還沒脫」
聽得我快笑死了~~~~


插曲2:當攝影師說把皮帶脫下時,他竟馬上說:皮帶都比牛仔褲貴
我和A君馬上笑說「難怪你要他脫下,因為你捨不得吧!哈~」

插曲3:當攝影師要我"面對新郎""閉眼""下巴抬高"時,攝影師就對著小徐說"帥哥面對新娘,上吧!!"
聽到"上吧"兩字時,我馬上笑著轉頭過去~而A君說小徐竟然傻眼了
而攝影師竟然說:拜託~你老婆都把眼睛閉起來了!你就別不識相了!就下去吧~~
哈哈~竟然只是親「額頭」啦~害我們緊張了一下~
可沒想到相機這時竟故障,害我們「親額頭的動作」停超久的~
真不知攝影師是否故意的~^^~哈~



很感謝艾葳幫我們安排這攝影師
讓我們在可商量和互相開玩笑的情況下,拍完棚內的部份
而造型師說我們的攝影師人超好的~
通常沒有一件衣服"內外景"都外,可攝影師說都讓我們去拍看看


不過,還好分兩天拍,因為我3套服裝只在棚內拍,就拍到下午3點了~
而4/2是去拍外景~~可A君說~靠近清明都雨紛紛>"<
一開始就是"不喜歡"現在想想,還是要天氣好才能拍外景啊~~~
頂多到時候再延= ="  反正離結婚日子還很遠~
我們可以慢慢怕~~可是4/2還是要麻煩A君陪我去呦~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