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離開學校後,就將隱型眼鏡換上
把頭髮梳好~~~
七點半到婚紗公司~~
希望這次能成功~~~~

終於鼓氣勇氣問小姐:「我穿好後,可以拍照嗎?」
沒想到,小姐說:「可以啊~~~」
YAYAYA~~這下我終於能對我家的阿母有交待了
因為我媽一直想看我穿選啥婚紗拍照

噹噹~~因為某人要求,所以,我只放上2張照片~
至於第3套衣服有點小露(說不定也沒啥可露)
所以就不放上了!!不過我的相簿中有放
可是呢!!!上鎖了~~~~~~
全家員工們(喊話)有興趣的,去找安居副店要答案吧!
(心中OS:啊!!!!!會不會大家都知道答案啦~~~??)

這是白紗~手放在腰邊,看不出來腰多細= =


這件是亮黃色,後面有個大蝴蝶結~
這樣就有感覺到"腰瘦瘦呦"


看完的感想,歡迎寫出來讓我知道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