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婚紗篇的最後一篇吧!接下來就會與大伙分享所有的照片
不過,要等我把錢錢付清了!拿了電子檔再說~哈哈
聽攝影師說~我們2天共拍了180多張~基本只能挑20張= =
真恐怖~~~

昨天的風簡直是超大的~本來就知道粉冷~
所以小徐有幫我準備外套和暖暖包~
不過,暖暖包放在婚紗公司的櫃子中!!根本沒用= =

這次的造型(髮型+頭飾)都與棚內的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別對的新人在拍照時,是否外景與內景的造型不一樣
不過,我倒是蠻開心的~

先分享幾張自已拍的照片~
好冷~化妝師借我小披巾~



這是在自來水博物館拍的~我們是第一組人去拍~慢慢的來了2-3對吧~~~


辛苦的攝影師大哥,坐在地板上~還要我們往鏡頭"踢"


第二套衣服是紅色的~個人覺得這張拍的很水耶^^
是我用的手機拍的唷~~誰叫小徐忘了帶相機



不過,下面這一張更有料喔!!可惜笑容&臉部角度不佳^^"



第二套紅色的衣服是在植物園拍的,好多人在裡面喔~大多都是年齡大的夫妻~~
有人還說「好漂亮的新娘子喔!」害我超級害羞的
結果攝影師還跟人家說「謝謝」
沒多久過就自言自語的說:「我在謝謝啥啊!?要謝也是新郎去謝啊」~哈哈哈


這張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哈哈
這是用徐爸的手機拍的,可惜他將鏡頭拉近了!!



黃色的衣服,打算去中正紀念堂拍~吃了便當就出發了!!
可是由於徐爸回家的關係,所以拍的就粉少~
加上風超級大又超級冷,這比早上還冷啊~~~~~~
而我和小徐就在搶同一件外套= =瞎吧!!

頭上的飾品可愛吧~~
不過,我頭的東西偶爾會打到小徐~~sorry~~


辛苦的攝影師大哥與助理在幫我弄秋千~~哈哈~
可惜地勢不佳,拍沒幾張而已~


趁他們在忙~自已趕快偷怕一張照片
ps家中老媽說我這張笑的太開了= =
真討厭


還有一張個人覺得粉好看的~~哈哈~在吃便當的時候拍的~
我的黃色婚紗就是這一件唷~~
走俏皮路線^^謝謝化妝師^^



終於跟攝影師拍到合照了


真的很感謝攝影師~因為之後我們又到棚內去拍「不一樣的婚紗照」
至於那照片就不太方便提供給大家看啦!哈哈哈
星期天下午6點就能看照片了!!到時再寫出心得唷~~

第一天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4513/20026970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