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一群人很瘋棒球~
之前就看過他們一起相約去天母棒球場~
當時很心動~可我就是看不懂~
現在大伙也很瘋棒球,都希望中華隊能打進北京奧運~

班上同學上星期去台中看棒球~
而且啊~~班上的甘同學還被訪問呢~
http://www.wretch.cc/blog/bir6524&article_id=13143093
然而我都是在家中看電視或報紙~
可都不是在看球員~都在看觀眾
看看~~能不能從電視上看到班上同學

坦白說~今晚對加拿大~我都還不知道何時開打~
都是看到班上同學msn說開打啦~才知道....
看到中華隊2:0~~心情就粉好~
就聽著電視上的講評~~
看著pps的棒球賽~~就很hi~~
「gogogo衝進北京吧~~~~」

看到加拿大在打~就覺得很煩~~希望他們趕快滾下來~~
看到我們在打~就希望打高點~打遠點~
不過.......加拿大的人為何都長這麼高呢!?真機車~~

看的過程中~都不知道打者是誰~因為不認識他們@@
也看不懂OBS各代表啥意思~
只知道....
「加拿大出局」「中華隊拿到1分啦~~~」
心情很粉HI~~~哈哈哈

好機車喔!!竟然沒看到羅國輝的三分全壘打
害我有點想認識一下這個打者了
中華隊這麼辛苦打到9局~竟然要平分打到延長賽
他們從6點半一路打到10點~
真的很佩服他們耶~~~
最重要的是....最後10局竟然讓加拿大拿到1分
導致我們中華隊以5比6輸了....

問立蓁才知道中華隊還有3場要打~
加油吧~~中華隊加油^^我還會再看的~~
下次要去我哥家中看~~我家沒第四台~
網路又跑的慢~~PPS的畫面還會停住,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