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走進我男友的新家~~雖然沒家俱~
不過~也是我將來要住的家吧

要看的東西好多
牆壁的壁面是否有裂痕~牆壁上面還有釘子
其實牆壁是最大的問題吧
馬桶會不會通~以免水下不去....
電燈會不會亮~以免沒有電....
門能不能縮....窗戶能不能開等等的

我男友的父親還跟驗屋人員查看電箱呢!
他父親說的蠻對的「電的負荷力很重要~因為現在啥東西都要電....」

然後讓我覺得很炫的是....
浴室的開關可以設定要暖房還是要乾燥耶!!
所以就算浴室被弄的濕濕的~
也可以設定個10~20分鐘~整間都乾乾的了~蠻方便的

雖然是3米6~可是似乎不想用夾層,因為這樣似乎會很矮...
再來~三房中的兩房小到不行~還好只有2個人要住...
希望其中一間的陽台能夠打出去~~那個陽台就佔了整個房間1/3了

早上10點到中午12點~都一直待在裡面看東看西
可不開燈都很亮~~這是我喜歡的地方~
就是兩面都是玻璃~10樓的採光真的粉好~

大廳和樓上的設施都還在施工~
聽說今年4月會OK~~誰知道呢!!?
樓上的露天SPA~~有躺椅耶~~
希望到時沒人跟我搶(全部800戶怎麼可能?)

還有~~樓上有中庭花園~我本來還想在後陽光種花呢!^^"
沒想到樓上有一堆...看看漂亮的花~心情也會很不錯`~

反正我今天去~只是想知道驗屋過程要注意啥...
因為自已沒有買預售屋的經驗~
所以去跟去看看囉^^"
也許放了家俱進去後~感覺又會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