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就拿著一千元來換百元新鈔,問他有什麼用還搞神秘不說,

每次一來換錢,就會造成櫃台卡住,他還不自覺是他造成的,

白目的說是我們生意太好,難怪店長會加開店,

厚...明明就是他害的,生意沒那麼好,倒是讓他害到忙的要死,

本來這樣還不算澳客,但是呢,他老人家又做了一件更令人不爽的事,

就是買菸一定要買最新到期日的,說什麼這樣抽起來比較香,

要是散包沒有最近的日期,就硬是要人家找有沒有最新的,

要是有,就要求拆開來賣一包給他,真的是很白目的一個老頭,

很想說聽你在放屁,你又知道人家的菸葉什麼時候採收,用的是不是同一批,

要是人家公司一次進一大堆菸葉,分批做,菸的製造日期當然不一樣,

其實是同一批葉子,哪來的比較香,你看到鬼了喔,

就是因為又換新鈔,又要買最近的香菸,每一次都會造成大排長龍,

所以呢,他就變成了一個有眼睛卻看不到自己做了什麼笨蛋事的澳客....

心中碎碎唸:
坦白說...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二年前了~
他結完帳之後就問我有在工作嗎?「沒有」
在唸書嗎?「考上二技了」
唸哪裡啊~「台北護理學院」
不錯耶!畢業來找我喔~~
心中的os:你是誰啊!?我又不認識你~= ="

現在看到他~只覺得他粉煩~
因為下午6點多是我們店內最多人的時候~
一下媽媽買牛奶、學生買飲料、情侶買餅乾、男生買香煙~
還有人要熱便當等等的雜事....
他就在那邊一下要買新日期的香煙~一下要換新鈔票~
我看到這個人~就馬上叫副店出來~~
讓副店長一人去處理那個人的事~
等他處理好之後~我櫃台前面的一堆人都被我送出去了= ="
超級不想理他的~

況且有一次我去拜土地公爺爺~
竟然讓我看到他~嚇死我了~
我超怕他來跟我聊天~一直拉著我媽去廟外面走一走的~
我覺得他就是一個怪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