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當天早上應打工的,結果竟然到了8點半,是店長打電話叫我起床
生平打工這麼多年,結果第一次店長叫我起床...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打到中午12點,就忙著去拜拜了!!
到了晚上,姑姑們到家中拜年~還玩了小哥帶回來的wii~
一直到了晚上1點多才睡…好累

初一早上馬上9點衝到西門町的網咖玩LUNA
現在不玩待何時啊~~哈哈
結果跟小徐一路玩到下午1點~趕快吃東西衝回家
小睡一下,下午5點就要打工啦~~~~~~
晚上也是粉瘋狂,每人都是大瓶大瓶的汽水買回家
害我也想開始吃吃喝喝了!!似乎這樣才是過年的感覺= ="

初二早上就在家中狂睡~若不是LUNA維修...我早就去練功去了
到了中午小徐來家中拜年~哇!!!!買好多水果哦~還有櫻桃耶!YA~
我媽突然很想去環球購物中心..嘿嘿~那邊有SPRIN的包包專櫃耶
結果我媽看了之後~我的消費卷就這樣下去了
今年第一次的Shipping~就是spring的粉紅包包



初三說好要去新竹表哥家~不過,高速公路塞死了
到了表哥家,也才發現他們現在也要騎腳踏車
天啊...買一台腳踏車二手的還要15萬
真是有錢人= ="
桃園表哥更強...2個小孩一人一台,表哥載著最小的兒子
這樣3台腳踏車上路,就從新竹一路騎回桃園
難怪我桃園表哥,明明就快40歲了,看起來還像34歲的年輕小伙子~哈
下午5點時,我哥就轉到北埔去逛逛~第一次去北埔
感覺上比內灣、九份很像~只是吃的喝的都不合我的味口= =

昨天(初四)還好天氣不錯,想說初二沒去拜「土地公」
趕快去拜一下^^也抽了籤了!!似乎心想的事都要到元宵節之後才能知道結果
反正不是不好的籤就好了^^
本想去光華商場逛逛的,誰知道初四還在公休~沒得逛,討厭
下午一樣去網咖玩LUNA~一塊與小徐玩GAME的感覺蠻好的
在遊戲中一樣能感受到他保護的感覺
就這樣一路玩到晚上~到了晚上10點才回到家~

想到好多事沒做、雜誌沒看、MAIL沒看~一堆事沒做
好忙好忙哦!不過,現在忙都是忙自已喜歡的事
等放假完後,就要上班囉~
到時,都在忙工作上的事了>"<
PS今年粉不錯~有領到小額的紅包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