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在三峽~~
不過~這計劃可是在1/28之前就決定好的~
計畫者就是我們偉大的妙姐
志工第二天~班上有些同學都到這裡鳥不生蛋的地方~
就為了班上兩位壽星~~
壽星~~我下面有留言給妳們呦~~~

妙姐在過程中一直不忍心~~
虧他之前還跟我們不能心軟阿~~~
照慣例~~
就是壽星猜禮物啦~~哈哈
而受到的處罰兩者都不一樣
1/29的壽星是要在頭上抹奶油~~
2/4的壽星是要讓班上女同學化妝~~

由於6點半我們還要回教室教學
所以到了5點45分時就要準備離開教室去吃飯~~
誰知道~~
有人大膽到竟然將刮鬍泡擠在大哥的頭上~~oh my god
搞的大哥最後拿的有泡泡的毛巾追著人抹
最後到餐廳吃飯時間真是有點趕~~
而一開始的凶手(邱董)竟然先騎車走了~~~

一開始完好的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喔!!


兩位壽星已經先開戰啦~~


可愛的軟胖~給女同學化妝耶~~超cute啦!!大夥等這天等很久了~


小華:
生日快樂喔!!
我記得去年沒機會幫你過生日~還好今年有這個機會
雖然知道你很喜歡看書~
可我的文學不夠好~~怕我選的書籍你不愛看~~
so~~~我打算買書局禮卷給你啦~~
祝你之後在研究所有一番成就啦!!
也希望你的願望(女朋友)在研究所就能實現喔

軟胖:
你真是一個可愛的同學阿!!
希望你能一直保有你現在的純真
也希望你的願望(畢業旅行)能夠實現
這也是我的心願唷!!
五月就畢業了~~無論你是升學還是當兵~
都希望你能順順利利~~
也恭喜你再生日當天~開張你的網誌喔!!
至於你的禮物嘛~~~~
去學校時~那天請你吃中餐啦~~哈哈
還是你有想要的東西在告訴我啦~~(限300以下呦)

我們班上一月就超多壽星的啦
1/3筱雯壽星心得
1/10邱董壽星
1/17小志鴻壽星心得
1/29小華壽星心得
2/4軟胖壽星已經過啦~~
接下來是誰呢~~哈哈~~不會是我~
因為~我前面還有一個小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