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兩天都多待半小時
所以22號那天我就提早走1小時
4點半就離開學校了!!到新光三越天母店已經6點了= ="
中途坐捷運又轉接駁車,人好多還好車子是大台的

唯一小小的抱怨就是新光三越天母店竟然沒有小吃街
還好小徐買了德國香腸給我吃~~加上樓下的麵包
這才沒讓我餓死...

七點的時候我先去劃位,還好小徐趕上了!!之後就去逛逛
一直想找spring的櫃台,可惜沒找到!!
到了八點要進場了!在第2入口看到這個海報


開始有期待的心情了

墨水心奇摩介紹:
愛書如癡的書籍裝訂商莫(布蘭登費雪飾演),唸故事給女兒美琪聽曾是他的最愛,卻也變成他最恐怖的夢魘!因為一個秘密,讓他在唸『墨水心』這本書後,從此封口不願再朗讀…。

一個神秘怪客「髒手指」上門找上了莫,女兒對這陌生人的造訪充滿不祥的預感。隔天莫就匆忙帶著美琪,投奔到脾氣古怪卻擁有上千本藏書的姑媽愛麗諾(海倫米蘭飾演)家,但他們不知道這些藏書才是帶來更多災難的開始!一群歹徒綁架了莫,帶他去見一個心機險惡的老大「山羊」。

美琪發現了父親隱藏許久的大秘密:原來他擁有如「魔法舌頭」般的神奇力量,可以把書中的人物唸出來,變成現實中活生生的人!而且只要每唸出一個東西,就會有另一樣東西被唸進書裡,他相信離奇失蹤的妻子就是被困在書裡。「髒手指」和「山羊」都是從『墨水心』裡被唸出的壞蛋,美琪也發現自己和父親擁有一樣,甚至更強大的力量。所有的秘密、所有的危機、所有的冒險都將活脫現身,因為「山羊」需要美琪幫他做更多的壞事…,一場驚天動地的冒險就此展開。

個人心得:
個人覺得蠻不錯啦~我是為了男主角而去看的,個人似乎在半年前就注意到這電影了,害我等超久的!!
由於男主角一開始唸書時,將東西唸出來了!!但當下的某一人就會跑到書中去,而莫的老婆就這樣消失了
而對於男主角急著想要保護女兒及找到老婆的心情,個人覺得演的蠻好的

而神祕怪客這角色,一直希望莫能將他唸回書中,因為他想念他書中的家人
雖然看到後面,會覺得他蠻可憐的~不過,還好他回到書中與家人相聚了

而劇中山羊原先就有找到一個唸書者,要他唸東西,卻沒想到「莫的老婆」已被唸出來了
所以,當莫被抓到山羊的古堡時,他的老婆就在他身邊啊~~~~只是莫不知道而已
當山羊要莫唸出東西時,個人也蠻期待又好奇,不知是啥東西掉下來...
莫唸了一段阿里巴巴的故事,竟沒想到掉出一堆錢幣...而沒多久阿里巴巴(另一位演員)也掉下來了!!
而他們被關起來時,也是藉由一本「綠野仙蹤」的暴風雨而有機會逃走~~~

而當髒手指告知他老婆在那時,莫就決定一人前往救他老婆,留下美琪一人
而美琪一個人在唸著綠野仙蹤時,沒想到竟把「托托」給唸出來了!!
而當時,蠻討厭「劇中的作者」,就是因為他的多嘴,才讓壞人知道「美琪也有這個能力」

感到緊張的有兩幕:
1.因暴風雨的關係,導致男主角的老婆明明就在莫的附近,結果就因為沒辦法說話,因而又分散了
在當時我超想讓男主角發現他老婆的!!因為我感覺的出來他在為當年唸書的事情而後悔
2.最後當美琪將影子叫喚出來時,他一邊寫著文字,一邊唸,就希望藉用影子將身邊的壞蛋給殺死
那一段蠻緊張的,音樂節奏蠻急促的,個人就覺得那段很好看

雖然有人說墨水心是三部曲,不過,這部電影至少是完美ending啦!
莫的老婆的回到身邊了!!!劇中作家也如願飛到書中去生活了!!!髒手指也回到書中了
只是猜想還會拍攝第2部嗎?有點期待又怕故事內容不好了~~~
而看完後,我蠻想養「劇中的托托」,它簡直是一隻超級可愛的狗狗啦~

劇照提供者: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photos.html/id=2849&p=2




莫的老婆「蕾莎」


髒手指


掉下來的阿里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