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天,我和小徐下午去西門町萬年的網咖玩到下午5點
想說先在西門町吃個東西,晚上再殺到年貨大街去
結果走著走著,小徐突然拉住我!!
「走在我們前面的好像是我公司同事」
我看了之後,才發現我曾經跟他們一起去公司旅遊過~
本想不去打擾他們,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哈

之後走一走,就發現有人站在廣場中間,不知是表演完還是正要表演
我就東看看西看看~結果竟然讓我發現...站在我背後的人
就衝上去大叫:「小雯,我好想你唷!!」
沒錯!!!!我在西門町看到小雯啦~~~兩人就尖叫!!哈~
真是有緣啊~我是正準備離開而她是剛到西門町~~
我們就這樣站在一起看表演~哈哈

之後到停車場,我才發現我有東西沒買,要小徐在停車場等我
沒想到,他竟然騎到店面口,又要繞回去了
想說我再走回去就好了~
沒想到兩轉式左轉時,竟讓我發現
走在斑馬線走過來的人,竟然是「我乾哥&小徐五專同學」
就趕快叫小徐認人~~然後他馬上靠邊停,要我下去叫人

這個西門町也太多人可以認了吧@@
真是讓我有點嚇到了



另一事件
今天中午小徐跟我說他同學問他是不是結婚了~?
可小徐又還沒跟同事說,就很好奇問:你怎麼知道
結果才發現
我透過「小心心的網誌」看到「泡菜公主的網誌」,
因為我曾經在泡菜公主的網誌留言
所以那「同事」看到「我留言的大頭照」
剛好,我的大頭照是我和小徐的合照
那同事才認出小徐是他同事,這才知道我們要結婚的事

這也太誇張了吧!!這樣也能被認出來= ="
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