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其實看了小心心的文章~想說自已也要來回顧一下~
其實發現自已在2008年的時候
心情是五味雜陳啊!!
有歡笑、難過、後悔和滿足

1月份:班上同學超多人生日的
                第一次到大溪湖畔(想念他的黑森林蛋糕)
                完成了第2次的志工之旅
2月份:參與主任的尾牙
                北護同學還幫我過生日(今年還能聚在一起嗎?)
3月份:自已試著創造一個小故事
                第一次陪媽媽坐高鐵
                第一次和小徐去深坑
                第一次去天元宮看櫻花(打算去跟櫻花拍婚紗)
                因為小心心的關係,第一次享受到天籟的溫泉
4月份:第一次當醫院保全的工讀
                第一次去參與新竹的玻璃節
5月份:我第一個硬碟掛了!!
                第一次與小徐去東豐騎綠色走廊、去新社古堡~~~
6月份:第一次與菁惠和班上同學去澎湖~好多回憶!!
                認識了9年多,第一次與小徐出國(日本)旅遊
                等了2年,終於順利畢業了!!!
7月份:第一次上場考公職(慘)
                參與了麻吉的(妙妙)婚禮
                有了第一份工作(安泰人壽101)
8月份:工作上離職了!!
                與家人第一次去野柳~~
9月份:無事
10月份:等了2年,小徐的家終於順利交屋了~
                我終於買到席琳的演唱會DVD了~
11月份:訂婚妙了~
                第一次玩LUNA這遊戲,是我和小徐參與的第2個ONline game
                第一次與菁惠去學肚皮舞
                第一次與小徐到羅東、宜蘭玩
12月份:與小徐救了一隻小貓
                有了北護的新工作~~

2008年有玩、有工作、有成長~~有北護的同學陪我一起度過
到了2009年~我亦希望北護的麻吉們還能連絡~
2009年1月6日~我的新工作換到西門町的校區~
希望2009年的工作能順順利利的~身體健康~財運順順~
證照方面:給予自已的目標,就是考到一張MCAS的證照吧(好貴~)
明年可忙的唷

祝大家~在2009年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