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啦

事件如下:
某學姊打很多次電話給她,住家電話沒人轉語音,手機也一直沒接,我就留言啦
信箱也是一直寄mail
結果就在今天!!電話終於有人接了

學姊:喂~
黃魚:不好意思,請問你是xxx嗎?
學姊:沒錯~
黃魚:你好,請問你有收到我寄的mail嗎?我這個是北護醫管系
結果就是....................
嘟..嘟..嘟..嘟..嘟..

你好樣的!!你掛我電話
你要嘛就跟我說你不想寫,要嘛就跟我說我在忙
你也沒必要這樣對待一個「從沒見過面的人」吧
一瞬間好受傷喔!!!甚至覺得他是一個沒家教的人
要拒絕人也不是用這個方法啊~~~~

結果我打去給佩珊抱怨~
沒想到,她也有遇到這種情況= ="
真是的~有時候真的像給他放棄了
反正我的回收率都已80%以上了
除了醫管研究生!!這研究所只差6個人沒寫
可其中有3個拒絕,有3個沒連絡到= ="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反正這一批的學生到2/15就截止了!
之後2/15又有另一批的名單
到時再從頭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