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的北護生活資料夾又開始有新的文章了
今天是我上工的第一天~
有時不知要做啥~所以就閒下來了
不過,有時又想自已去找事情做~所以又忙了

我今天一早就去辦理勞保事項~到了10點才跑完~正式成為北護的一份子~
雖然是工讀生~雖然是基本的95元~不過,很開心
遇到大哥、明諭、統神和小華~打打招呼、關心一下

遇到雯雯~感覺得出來她粉歡迎我~
只可惜今日無法一塊吃飯~

遇到林白、立蓁和某小姐(不認識),才知道他們的單位也是很忙的~
一度不知該說啥,因為跟他們不同單位

遇到毓惠姊、周老師~他們還記得我的名字耶!真高興^^

遇到093、林東正和江蔚文老師~能在系辦工作是我的榮幸啊!
看到老師真開心^^

熟悉的環境、熟悉的老師、熟悉的工讀金,只有不熟悉的四技學弟妹吧!
好久沒曬到早上8點半的太陽了!!適應中~
漸漸把做息調正~希望能更瘦~
為了省錢.....只吃該吃的東西好了~哈

至於明年的桌數,應該又要增加2桌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