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一早到了全家~就跟我同事說今天不進冰箱整理了
就在前面整理巧克力糖果,來跟你聊天了
而且今天又是打工的最後一天~
以免也不一定有時間打工,還是要陪陪家人嘛~哈

結果8-10點中間~我弄糖果、巧克力~另一同事就在結帳,加上天冷
買咖啡的人也是多到爆= ="
竟然在9點45分時,讓我發現「一瓶500元的大瓶高梁酒」不見了
嗚嗚嗚嗚嗚>"<
心情開始悶悶的~

只覺得好煩~為何這小偷就是要選我上班時候來偷呢!?
而且這還不是第一件不娛樂的事!!

第二件事就是「happygo卡」
某小姐的卡片拿給我們累積之後,我同事明明就有拿給他
結果那小姐竟然說「卡片沒給」
導致她不願意離開,死命要找到那張卡,才願意離開櫃台
想也知道!!就塞車啦~
機車!!塞住了,這叫後面的人怎麼結帳啊!?
還好,我同事用堅持肯定的態度跟她說「我一定有給你」
這才讓那小姐在「自已的皮包」找到那張卡.....(瞎吧!!)

第三件事就是「尋找分店ibon)
那先生很想買到「介紹股市的書籍」,不過,我就找不到
所以我就跟那先生說:可能出版社還沒配送到本店家~你要不要過2天再過來看看?
結果,那先生竟然問我:你們這邊還有分店嗎?
我就指著馬路,說明一下「六張犛店」要怎麼去?
「六張犁店」就在和平東路三段上面,結果這先生竟然聽不懂= ="
我就使用ibon搜尋地址給他看~竟沒想到「大安區」竟然只有和平東路2段
那先生就對著我說"3次"這裡是和平東路三段耶!
機車!!我也知道是3段啊~當我第一天搬來的呦~
下午我等菁惠來,就問他~沒想到「六張犁店」竟然是屬「信義區」
機車= ="這也太誇張了吧!@@

第四件事就是「中獎發票」
最近發票開獎了,很多客人都拿發票來抵現金200元
不過,當你選中剛好200元的商品時,當次所打出來的「那一張發票」
若中了下一期的獎金,很抱歉!!是無法兌換現金的喔!
我將這樣說給某小姐聽的時候,甚至建議她只要花1元買一個袋子,這次打的發票就能對統一號碼了
結果這小姐竟然問我「為什麼!?誰規定的?」
讓我一整個傻眼啊= ="
反正她也無所謂!就對我說「再多買一包煙」,之後結完帳,她就對著我說「那我花1元買袋子這樣不就行了」
是啊= ="只是,一開始我不就這樣建議嗎?
還好這小姐沒要我重新結帳.....好加佳

第五件事就是「1塊錢」
早上天冷,沖泡咖啡的人粉多,加上最近全家的咖啡有活動
我同事忙著泡咖啡,我還真怕咖啡機秀逗,不然我就糟了
結果~正塞車的時候,某先生就來結帳啦~依照正常手續結帳
竟沒想到這先生竟然拿出「225個1塊錢」
害我一邊急,一邊又要算好這225個1塊錢= =
看看我同事那邊客人的咖啡快泡好了
我就趕快跟我同事說,我這邊也有一杯要泡喔!
誰知道,我同事竟然回答我「沒這麼快啦!」哈~
真怕這機器會瘋掉~~最後來個罷工,我們就死定了>"<

真希望下次別再遇到這些事了= ="
我的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