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BBS上面看到的~
感謝那位大大寫出來的內容~
讓我有點好笑又認同

站了這麼久 又不能坐 才剛找到偷懶的時間 坐一下 客人又來
mc來 情緒不穩定 看到客人 都覺得他(她)在找我麻煩
心情不好 不能表現出來 客人會客怨 說店員態度不好
擦那貨架 得一個一個拿下來 又要一個一個按日期放上去
店長要求沒有灰塵 只好拿著小黃左刷又刷 拿著抹布左擦右擦
話術喊半天 客人聽不懂 他(她)問 還要認真解釋給他(她)聽==>這倒是真的!

客人集Happy go 結帳時忘了提醒他(她) 發票一不小心打了出來
店長說要扣薪水 一張發票十塊錢==>我們店長沒有耶

品保的發票序號一天忘了寫
店長說要扣薪水 一格沒寫十塊錢==>這個我們也沒有~不過我都必寫^^

為客人服務 還兼替他泡泡麵 為客人服務 還兼替他把風看車子 為客人服務 還兼替他管小孩
==>沒遇到要泡麵的

為客人服務 還得聽他冷嘲熱諷 為客人服務 還得聽他抱怨物價上漲 為客人服務 還得聽他嫌(馬上)沒有好
==>最近常聽到抱怨物價的~沙拉漲價也罵我>"<

客人拿報光看不買 待了一個小時 放了三次屁 很噁 又不能趕他走                                                                               
死小孩 看著自動門 進一下 退一下 我就得跟著喊一下(歡迎光臨) 看一下(歡迎光臨)
客人買東西不夠錢 欠一下 東西拿著跑出去 再也不回來 剩下的錢店員自己貼
==>還好,我遇到的客人都是有回來的

客人偷東西 店員擦屁屁 一片光碟二、三百 偷了五片 我付帳
遇到奧客 錢用丟的 只是工讀生 只能忍氣吞聲 店員不被客人當人看(當你是乞討)==>真的有這種客人= ="

遇到神經病 硬要防風打火機 他為了證明他的防風打火機火很大 把火點燃 
手直直一直往櫃台裡伸 快燒了我的毛 我還是不能對他兇 畢竟他還是客人
遇到老人家 很番 影印一直拗 一下這張太小 那張太大 全部不付錢 我就要全付清(打工還順便做工義)
遇到搶劫 為了保住薪水 死命不給錢 少說一兩刀應該也跑不掉
(店長說收銀機二千內他負責,二千外自己看著辦。哪台收銀機不超過二千)
==>我們店長應該不會這樣對待我們吧!@@
 
遇到好店長是幸運 遇到爛店長是命運                                                                               
好店長看著你認真 薪水直直往上飆
爛店長看著你認真 嫌日商太低 天天扣你薪
==>我的薪水沒往上飆也沒扣~那店長還是算好店長吧!^^"

便利商店店員的心聲
公仔不是自己喜歡的罵店員帶賽 活動很爛唸店員 客人當你不是人
問路找店員 飲料有沒有顆粒問店員 客人當你是神(什麼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