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是我們北護60週年日~~這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對我來說,真的是有夠累~~好像所有的人都很累@@

早上8點半在操場上集合,天啊!只有我和冠宇~~是怎樣啊~
大伙都不打算來是不是?好不容易看到同學了~~心中真是高興啊!
結果9點開始就在操場曬太陽~到了9點45分左右~
受不了了~~決定離場,原因是...........我要吐了
機車,一早的早餐,被我吐光了

到了10點半要準備去跑步了~編號「142」
這次跑起來的感覺上,很好~~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好
因為到了後頭的時候,一開始以為速度上會慢下來
等到真正上場時,速度上都很ok~~
芳如和阿妙都說蠻快的~感謝阿妙幫我錄影呢

我和小潔跑完後,就換我們班上「政逸」跑步啦!
他還跟阿妙打賭呢!內容是啥不清楚~~不過,他最後還追過一個人呢!哈

接下來就去看班上同學的拔河比賽,一開始就輸~~真糟
不過,體育老師還指導我們耶!真感謝
之後,由於大伙的齊心協力,第一場可是winner呢!哈
大伙都很開心的~~這時我的喉嚨可就快啞了
第二場也是大伙都辛苦的給贏了回來~~我覺得大伙的堅持力都好強喔!

之後,就去園遊會逛逛了~~吃了章魚燒,坦白說不是很好吃
又喝了冬瓜茶~~玩了射汽球,本來想玩套圈圈,由於不想花錢的關於,就算了
下午,立蓁還有玩鬼屋呢!我才不進去~我怕我是哭著出來呢!我嚇死了
在等的時候,就遇到小志鴻,才知道他由於拔河的關係,手都受偒了
我們在餐廳裡面還玩起樸克牌呢~~哈!!
立蓁出來後,就去顧攤位,從1點半顧到4點~沒幾個人來看~唉
之後,就收收電腦,準備去畢幕典禮了~
超累人的~中午的時候,我的腿都已經在酸了~結果到畢幕典禮的時候,我的腿都已經太斷了~

坐捷運時,好不容易有位子,結果我讓給「孕婦」了
上公車,也沒位子,下車又走一段路~回來後~就是攤在床上不想動啦!

真是超累的一天................
ps這篇真長啊!看完的人,真是辛苦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