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是發生我朋友身上~是誰就不說了~
她現在還是個學生~年紀輕輕的~希望這件事對他來說,是個學習而不是驚嚇

三年前,不知是否年級還小,所以認識了一位對她不錯的「學校老師」
這三年來,這老師不論是課業還是娛樂,都很有話聊~
慢慢地,我朋友對他開始信任~也認為他是個好好先生

誰知...昨天接到她的電話,哭哭泣泣的跟我說,要來我家睡,
因為....那位該死的學校老師竟然想要強?(知道就好!)
就因為信任,所以就與他學校老師成為了室友,
雖然也有其他多位男男女女的室女在睡覺
不過,這老師是有計畫著~竟然要她到他房間去,
因為老師的房間隔音比較好

嚇死我了!!趕快去接她到家中過夜~
其實整晚她都無法入眠~任誰都會嚇到吧!唉~

今天我與另一位朋友就到處打聽租房子的事!
絕對不讓他再回到那房間獨自過夜~太可怕了
還好,老天爺是疼她的~
讓她在今晚找到一間價位不錯,房東又美的房間~

今晚我和小徐就去幫忙~從8點一路搬東西到11點~
中途雖然有遇到那該死的人,不過,就盡量不理他
趕快收拾東西散人~
絕不讓他再來欺負我的「妹妹」

唉!!希望這件事,給予她的是警惕~讓她知道別輕易相信男人啊!
我母親說~那男人在等到成年,就因為這樣,這男人就等了3年嗎?太恐怖了吧!
現在的我~只希望她能一切順利~未來的日子,甚至10年後,她會忘記這「人面獸心的男人」

ps感謝森源哥,由於我叫小徐來幫我的關係~讓小徐的工作由你完成
真的很抱歉~下次還有電影票,一定叫小徐問你看不看(呵呵)
而且森源哥,我只能說你太man了~
小徐跟我說,他本想跟你解釋我朋友的事,結果你竟然回一句「是兄弟就不用講理由」
天啊!!讓我和小徐太感動了~感謝你~森源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