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這消息~今早還沒起床時,就馬上call美惠,請他幫我留一份apple報^^
因為本小姐也想要讓自已便宜一下~哈哈
中午去拿apple報時,架上早就空了!!
有太太買不到還報怨了一下^^"

下午4點上班時,不到半小時,我就煮了4杯咖啡= ="
結果今天一整天下來~我開始討厭這活動了!!
因為~我大約煮了快20杯咖啡了
由於咖啡機在我位置的後面~所以,由我煮咖啡是最方便的

沖煮之前的統一詢問內容
客人:「我要買咖啡」
「請問你有大杯還是中杯?」「我們有摩卡、拿鐵、美式咖啡」
客人:「有啥不同嗎?」
我就要一一解釋了!!連我不喝咖啡的人,都已經可以分辨出他們的不同了>"<

沖煮之中的詢問內容
「小姐,請問你要用手拿,還是用紙袋提?」
客人:「紙袋好了」10個人會有9個人回答這個= ="
「小姐,糖包、奶精需要嗎?」
客人:「各一份,謝謝」

有些中途還必須跟下一位客人說:抱歉~請你再等等呦~因為前一位客人的咖啡還沒弄好>"<
天啊!!!!
中途還會發現~材料的問題....
類似:牛奶沒了!!趕快補啊>"<
杯子不夠了!!奶球剩一半了!!榛果沒了!!
我們家小豬說,下午1~2點才全部補滿,結果下午6點又要再一次~
可是.....晚上10點的時候,我又再補一次了>"<

可見這活動多可怕啊~~真想知道今天的咖啡數到底賣了幾杯~?
我賣最多的就是「大杯熱拿鐵」了^^"
有喝咖啡的人也喜歡喝拿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