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回到北護一趟~除了助教換人以外,還發現多一位副教授了
為何今天會回學校呢!?就是去跟主任面試啦~

確定12/4到學校人事室報到了!!職位:邱助教的工讀生
哈哈哈~很瞎吧!
其實主任一直擔心我心裡不平衡~
他說直接跟我說,我的薪水會是邱董的一半
其實沒差啦~我曾經還有寄MAIL到護理系想應徵行政助理呢^^呵呵
再說了!這份工作算是穩定了!!雖然錢錢少~不過,穩定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啦~
就算以後我結婚了~捷運還是可以方便可到~這樣我結婚後也不用再換工作了~呵呵

主任擔心我覺得錢太少~其實我的重點都不在這方面耶!
之前不想離開全家的理由,就是環境熟悉+工作伙伴相處很愉快
所以,當我得知這工作時,心中早就HAPPY起來了
因為~環境很熟悉~加上工作人員又是同班同學~
比較敢問敢說敢做吧!以前都很怕多做,因為就怕做不對= ="

覺得邱董人真的很好~自已很忙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我差點問邱董「你有啥事要幫忙嗎?」
我都想幫邱董了^^"事情也太多了吧!@@

以後若有時間的話~我還是會利用電腦來學點東西吧!
學校的圖書館別浪費~我還是會常去借書的~哈哈哈
以後在學校看到我,別驚訝呦~
要整邱董的~可偷偷的MSN問我「他何時在系辦?」
哈~邱董生日不要忘記呦~



菁惠:我還是會天天去找你的~想跟我說小祕密就等我去呦~
不可以偷偷說給別人聽>"<
感謝你對我的照顧~以後看到小叮噹和霹靂就會想到你啦~
小雯得知我要去北護上班的時候,她還說「哪菁惠怎麼辦?」
你看看~小雯還是記得你的~^0^
工作上一切就加油了!!需要湊數量(黑輪)或是有新消息(霹靂公仔)
記得跟我說呦^^哈

邱董:一切就請你多指教啦!不懂的我一定會問啦!
希望你別覺得我太煩就好~哈
我相信你會是個好人!!我的前途就靠你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