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親的關係~我星期五就獨自前往羅東找他
第一天晚上睡的真差,實在不習慣沙發床= =

星期六早上等著小徐來找我~沒想到~天氣好的嚇人
原本小徐應該要坐十點的車~竟然要排位子排到12:30的
還好有補位這檔事情...不然我就嚇死了!!

至於我們去了哪裡~等我回台北放了照片在來介紹
只是......羅東對於台北人來說~~還是有點不習慣~~

以吃的來說
這邊的麵一碗只要25元~~超便宜的啦^^
台北少說一碗也要30元吧= ="
只不過外帶的話!!加碗1個要2塊錢>"<(真瞎)
而小菜(豆干海帶)一份多到爆的只要20元(不過有點鹹= =)

以交通來說~
羅東並不大!!在醫院門口的公車只有三台(262 261 281)
只是他們是有固定時間的
站排上都有貼出各班公車的到站時間,蠻貼心的^0^
若要出去玩的話!!都要事先看好時間~提早十分鐘下去等就ok了
車子超級準時的^^
ps我和小徐就坐261到宜蘭傳藝中心
9點上車~9:30就到了~~玩到下午~坐2點的車回醫院^^

羅東地小~她們還有免費的市區接駁車喔!!
所以~到羅東玩的人~一定要注意這些車子的時間~~

以環境來說~我就一定建議"羅東運動公園"~超級大的啦~~
台北就沒有這樣的公園~去過之後就很羨慕住在羅東的人~
要是能天天來公園餵餵烏龜+魚~看看水鴨~多悠閒阿^^
這次我有帶小徐去還有拍照~可惜~沒帶傳輸線來~等回台北再介紹
反正這裡的觀光地區都是屬於大型的~`有些可以逛一早上甚至是一整天的~~

而晚上還有羅東夜市可以去~~我連續兩天都帶小徐去~~
從醫院走過去大約30分鐘~~
兩天都去吃"羊舖子"的當歸羊肉麵線~補一下!!
兩次都要排隊呢~可見多好吃阿~
下午4點半就可以準備去吃囉^^"
第一天我6點才去就排了半小時呢= ="
第二天我4點半去~因為下雨~還是排了半小時>"< 唉!!
這個夜市是屬於口字型的~圍著一個小公園而形的夜市
有些東西蠻好吃的~~等我回台北在po圖介紹~哈

感想
不知何時要回台北~~在這裡~~只有第四台的病房~~~
沒筆電真不習慣~~今天終於讓我找到醫院的圖書館
才有電腦可使用~~才有機會上來打打文章....
希望星期四就能回去了~~我想去上肚皮舞課程阿~~~~

去7-11買東西~還真想念全家的員工~~
不知道他們是否忙翻了~哈~
這裡的天氣都很好~~只是醫院的冷氣太冷了!!
不知道台北的天氣如何???

來這裡住了三天~似乎也快忘了台北的步調~~
在這邊就是看看~走走~曬曬太陽~~
陪陪母親~~覺得現在的我,只想陪著家人~
祈求早日回到熟悉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