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到25日~到處都是聖誕樹和聖誕音樂~
剛好~24日我和小徐去SOGO換贈品
也用了俊毅給我的星巴克券,買一杯「超大的摩卡可可碎片」
喝得好撐~~
我和小徐晚上8點才到SOGO~結果我們竟然逛到「關店了!!」

走出來時,才發現~原來前面廣場這麼多人是因為....
SOGO百貨公司前面的聖誕造景~
微風廣場、誠品書局、遠企前面都是「大顆聖誕樹」
結果沒想到SOGO前面是「薑餅人」「小雪人」「拐杖糖」
超可愛的啦~~~而且又超大~







疑?上面照片~紅色的上方似乎有幾個可愛的人物呦~
哈哈~有美樂蒂耶!長不大的我~一定是跑去跟它拍照的啦~~
在拍的過程中!還有小弟弟不肯離開那塊地區呢= =


10點鐘響了!!聽到音樂了~
瞬間回憶起,第一次看到「秀」的情況了~



好快喔~也快15年了!!這時鐘秀~應該每個人都有回憶吧@@
不過~上面小人偶是不是有換過啊!?
以前似乎沒有這麼「民族風」啊?



弄一弄、拍一拍~也要10點多了!!想到明天還要上班~
本想去拍微風、誠品和遠企的聖誕樹
只好放棄回家了~不知道那些聖誕樹何時會熄燈呢!?
希望今年讓我跟一顆聖誕樹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