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北護同學玩交換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玩交換禮物
其實很早就買好了~~
薄薄的2張紙
以下就來看照片說故事囉~~~~


今年只有我們四人~一開始本來還有找小心心、小雯和小嵐
結果小心心和小雯一開始就拒絕我了~~
而小嵐是沒時間買禮物~~真可惜.....




我和小范合照~
是因為小范抽到我的禮物喔!
因為是薄薄的2張紙~~~
看起來很不起眼~~所以就放在聖誕卡片中囉^^




我和立蓁合照~~
我手上的東西是立蓁買的喔~~
我抽到立蓁的東西~
好期待喔....
下面就能知道禮物是啥囉!呵呵



登登....
手錶一隻~~
YA~~~~~~
我正缺一隻手錶~~好讚喔!
超喜歡的~~~
感謝立蓁~~
馬上帶在手上~~






好可惜喔~~~明年就沒機會玩交換禮物了~~
也希望畢業後~~聖誕節前夕
大伙再約出來玩「交換禮物」活動~~
到時我就能買"高價位"的禮物吧!

大伙有猜到我送什麼禮物嗎?
薄薄的2張紙.....









是國賓2張電影票啦!哈哈~~~
是兌換券喔!不用花你一毛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