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來的滿足感~
是否每個人的感覺都一樣呢!?
當我發現我的網誌「累績人數」超過1000人時
天啊!真是高興啊~~~

我很喜歡我的文章有人留言
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的~
那個留言對我來說~
都是一種動力~~~

很感謝每一次上來看我文章的同學~
我知道...有些人都有看
但都沒留言~~無所謂~~
我都記在心裡....
也感謝我的忠實迷~哈~

網誌對我來說~~
是將不敢說出口的文字寫在上頭
有些是怒~有些是當場說會讓我噴淚的
不過~~也因為有這個網誌~~
讓我發現~原來也是有很多人是關心我的~
當我狐單時,這個網誌溫暖了我的心~~

我會繼續寫一堆有得沒有的~哈~~


上次有同學跟我說「黃魚~你的網址好久沒新增了」
嚇了我一跳~原來他都有天天上來看喔
看來~~我的破1000~~他的功勞不小喔!謝謝^^
為了你~我會多寫的


又不是連載小說~寫這麼多幹嘛....
只不是過破1000人,也要寫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