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看著別人在去打棒球~是一種羨慕~~~
當立蓁問我:去不去?
當時我回答:去了之後,這些東西就沒時間弄了
但是~~我的心裡告訴我~~我明明是想參與大伙的
我甚至連相機都帶到學校了~不就是要幫大家拍照嗎?
可是~~我的文件在提醒著我.....

下午本來是要完成專題文件的~再不完成就沒時間了
可今天主任卻給我們這組專題一個競賽的資料
天啊~~~~~~又要打文件了~~~

我不懂~~~為何阿妙和立蓁可以安心的去打棒球呢!?
有點不了解....
但我更不了解自已~~
不了解為何自已不肯跟大家放鬆一下~~去運動運動呢!?
為什麼?我做不到這一點.....
是不是我該學著放鬆?
不要每天都將行事曆拿在身邊提醒自已哪些事情沒弄、沒完成、沒處理.....
只覺得好累~~東西一直弄不完~
明明要弄專題文件~可我卻都在弄別的作業和文件呢!
哪我的專題文件何時能完成呢?
我希望我的班遊,是在毫無壓力下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