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知道讓高興還是生氣?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像今天我晚出門~怕遲到…還一直趕路~~

結果我在八點十分打電話給我同學

「今天是不是不用上課啊!?為何現在一個同學都沒來啊?」

害我跟我的同學去教務處詢問~也問不到什麼結果~差不多在8點30分的時候,來了3位護理系的學生

打電話給「傳播與生活」的小老師,才知道不用上班…煩死了....

結果我回家跟我母親說的話,晚出門三次,可說的話大多都相同~~

「媽,我今天差點遲到,結果我到教室才發現老師今天生病沒上課

「媽,我今天差點遲到,結果我到教室才發現老師今早出小車禍不來了

「媽,我今天差點遲到,結果我等到8點30才知道今天不用上課

機車早知不用上課就不這麼趕了.....

真搞不懂~以後我晚起,是不是可以睡到早上8點半啊!?再來上10點的體育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