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妙妙的留言~
說今日中午要開同學會~
哇塞!!有10多人的同學會
還好!妙妙有約我~我不然我沒到會粉難過

坦白說是想去看看小雯、妙妙和立蓁的啦!
至於軟胖....就算了啦~哈
ps開玩笑啦~

不過~一看到軟胖!!
天啊!!真的不是我在說謊~
他本人.....真的是變瘦了!!
不過~~當他的帽帽拿下來時
其實....軟胖!!我真的要說:你的頭還是一樣的大啊^^"

不信的人~請看以下照片
ps從軟胖網誌copy過來的^^


另一張是從妙妙的相簿copy過來的


不知下一個主角是誰呦~~
上次燒烤的主角是冠宇~因為他12號就要入伍了
也是一副怕怕的感覺

我就跑去跟他說:別擔心啦~當完兵後,還是一樣的帥啦
結果,冠宇竟然跟我說:謝謝,我安心多了
難道....男生當兵都是在擔心自已美醜的問題嗎?
小徐說:當兵真的是會變笨,因為軍中不會給你時間思考,
慢慢的你就只能聽指揮了,只是~~真的會變壯~

所以,軟胖~說不定,過1個月後,再看到你
我們會說…「哇塞!你也太壯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