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恐怖了!!嚇死我了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明天要好好去郵局問一下

今天晚上大約9點多~去郵局提款
密碼正碼、步驟正確
結果~錢錢一直不出來= ="
等好久,我才一直按「確認」
出來的單子顯示Time Out

結果試了另一台也是一樣的情況
還在懷疑是我的卡片有問題還是機器的問題時
竟然遇到麗系姐~~
她也遇到相同的情況....
事後,我們就放棄了~回家了~

剛剛11點半時,
才說之前在郵局查不到餘額,
所以我就用網路銀行查詢一下
竟然那2筆金額的錢錢都給我扣掉了
嗚嗚嗚....我嚇死了!!
趕快打電話給小徐問我的單子還在不在?
什麼?= ="你把它撕掉了>"<

郵局怎麼可以拿走這筆錢錢呢!?
這是我的生活費耶!>"<
還給我啦~~~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若我去跟郵局的人說,他們會不會認為我是騙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