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友就是好友~
不過,這也太早送了吧!
上星期在全家就看到菁惠一個包裏...
呵呵~~上面有物品名稱耶!
顯示「可愛奇奇與蒂蒂三層大首飾盒
當時我還對著小豬開玩笑說~這我就帶走啦~
想想算了!就等著看菁惠何時拿給我好了^^

結果下午上班時,菁惠叫我去倉庫開個東西~
還叫我不准尖叫喔!叫一聲罰10元~
天啊= ="還不准叫...ok啦~沒想到我竟然岔氣了= ="

噹噹!!下面就是菁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而且是2009年的生日禮物耶!這也太早收到了~哈哈

不過,這東西今天才拿回家~不是因為我不帶回家喔!
因為上星期拿到是瑕疵品,所以happygo公司今天才拿一個新的過來給我們
我下班完後就帶回家啦!!
我放的圖片都是happygo網站顯示的圖片
實體圖就等明天再放上來~~因為現在太晚了~!

打開來大約就這樣~不過,看到時,真的蠻大的喔~~呵呵



謝謝菁惠對我的疼愛~工作上,我蠻依賴她的,超希望她一直陪我聊天的~
現在她算是我生活上的麻吉吧~^^不論啥事都想與她分享~
也許是因為「她都在全家」所以找她都找得到
心情不開心的時候~~找她聊聊後~心情都能變不一樣~
連思想也會不一樣呦~哈~她很適合去做保母和心理醫生喔!
不過,病患應該會被你罵死吧~~哈~~

菁惠:某件事要請你幫忙呦~不過!!等我和家人商量後~
才通知你好了~先賣給關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