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6點半要去上肚皮舞課程
想說大約2小時才會回家...
所以就想傳輸一些檔案
放著電腦在那邊跑

結果我一回家後!!
我哥竟然跟我說「我關掉了,因為我的電腦跑很慢」

一整個就是火大....不被尊重的感覺...
而且我八點半唷~他竟然還說:「我已經關了一小時了」
機車耶!!就因為我的房門沒鎖門嗎?
你就可以擅自亂動我的東西
就算你要關掉,哪算你弄好後,是否要幫我繼續傳輸呢!?

我吃飯時,就說
「請問現在我可以開了嗎?」
「你弄好電腦了嗎?」
「是唷~弄好後,就不幫我弄回去囉」
一講完這話,我哥就火大了~
他就是這樣,經不起人家唸他、說他、嫌他(沏)
他就生氣的說要幫我弄
「不用了,我已經弄好了,不用麻煩你這樣大少爺跑這一趟到我房門」

我決定了!!不尊重我的人,我也不會給他好臉色
反正,我打工時間在晚上,我也遇不到他
之後,我的房門都是鎖起來,看他怎麼樣
即然他這樣對我,只要我覺得我的電腦跑的慢,我也可以去把他的電腦關掉
反正以後我也不會跟他住在一起
為何要委屈自已去配合他生活...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
    a86409

    黃魚心情日記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